lusanda

一年生-喂,要吃狗粮吗?(全)





kongphop开车很稳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,当然也是因为他才拿到驾照不久,况且身边还坐着那么重要的一个人。

“Not下个星期就回来了吧?”
“嗯。”
“那你就没车练手咯。”
“呵,本来就是Not学长让我保管下他的车,他允许我开我就很感谢他了,而且……我觉得我已经熟练到不用再练习了。”
“嚯哦~很有自信嘛。”

kongphop看着身边一口面包一口粉红冻奶,还朝他狡黠笑着的Arthit,只能笑着摇摇头。

“我决定了!等我存够首付,就去贷款买辆车!什么牌子kongphop你决定!”
Arthit叼着吸管,笑眯着眼看着kongphop。

“怎么能让学长买?你都还没有驾照,而且我这几个假期都有打工存钱,学长你只要乖乖坐在我的副驾驶就可以了。”
“……kongphop!都说了我是学长,我来买!”

前面路口的红灯亮了,kongphop缓缓踩下刹车,让车慢慢停在了斑马线一侧。转头看着身边连粉红冻奶都放下了,睁圆着眼睛瞪着他的暖暖,可惜软趴趴的刘海削弱了他99%的威慑力。

“其实就算把车还给Not学长,如果你偶尔来学校看我,要送你回去时再向Not学长借一下肯定是没问题,所以……”
kongphop拉好手刹,解开安全带,然后倾身靠近Arthit。

“所以,学长其实是想增加来和我相会的时间与次数,在我那里过夜,就像昨天晚上那样,对不对?”

在kongphop靠近时就丢掉了仅存的1%的威慑力的Arthit,眼神游走在对方的脸上,唯独不敢看他的眼睛。温热的鼻息轻抚着他的上唇,这让他不自主地伸舌舔了舔有些痒痒的嘴唇,在听到对方熟悉的甜言蜜语时,他还是条件放射似的怼了他一句,

“才没有呢!”

kongphop看着这样的暖暖,宠溺的笑着,还趁其不意快速的在对方的唇上偷了个吻。
然后kongphop立马坐直身体,系好安全带,放下手刹,踩下离合器,挂挡,然后车子缓步加入了驶向下个路口的车流。

偷偷瞥向身侧,假装看窗外风景的Arthit依然忘记着手里的粉红冻奶,迎面的凉爽的晨风吹翻了刘海,还吹出了依然红着的耳朵。



在转过路口看到工厂的标牌时,Arthit才想起手中因为某人日常撩汉而只吃了一半的早餐。两三口解决掉面包,叼住吸管,深吸一口气,
“滋噜噜噜噜~”
半瓶粉红冻奶搞定。

把包装袋和空瓶子放进塑料袋,然后转头准备去拿昨天特意去学校拿的报告书。在一旁看着的kongphop赶紧把已经拿在手里的报告书递过去,
“学长你不用这么着急,来得及的。”

Arthit嘴里的食物还没咽下去,就向kongphop笑了笑以示自己知道。
转身刚打开车门,就听到对方急忙开门下车跑向这边的声音。
看了一眼给自己拉开车门的kongphop,Arthit顺势下了车,还有些别扭地扯了扯因为久坐而有些往上爬的裤腿。
“你快点回去吧,辛苦你了,回去注意安全。”

不过对方并没有回上一句好的,然后乖乖地开车回校。
“Arthit学长,刚才说的买车的事,我是认真的。”
“我也是啊!”

Arthit觉得此时紧盯着对方的眼睛说话会更有说服力。

“而且我是因为想要增加和学长相会的时间与次数,为了让学长安心在我那过夜而不用担心第二天迟到。”
“……我……我也是啊。”

Arthit觉得还是低下头会比较好,他觉得自己一不留神就会溺死在对方的眼里。

“所以……我们到时把钱放在一起,我们一起去看车型,一起去提车,一起见证我们的爱车初行驶,以后还可以开着车一起去海边,去很多很多的地方,就我们两个人,怎么样?”
“好……”
这小子又把我想说的话全说了……



Arthit目送kongphop开车驶离街尾路口,然后笑着转身走向工厂大门。
他想手舞足蹈地开心大笑,但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要了吧,所以只能抿着唇,努力控制住不断上扬的嘴角,扭着身子,挪着步子。

看见墙角下的垃圾桶,幼稚地摆出投篮的动作,一个轻跳,塑料袋兜着风呼啦啦的飞进了垃圾桶中。

“Yes!”

迅速做了个胜利的动作后,Arthit微笑着跟门口的同事打招呼,然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



End


无责任小剧场∠( ᐛ 」∠)_


A:“啊啊啊啊!我的刘海!我竟然忘记堆我的刘海!?没有刘海我的同事们肯定就会觉得我软萌好欺负了!”

k:“别担心啊学长!放下你的爪子不能揪头发!”

A:“都怪你!你发胶用完了怎么不赶紧去买!不知道我们俩发胶用得快吗竟然没有库存?!”

k:“……学长,是我错了,尽然如此,现在唯一的办法只能是……ZangZang!看,我给我侄女新买的发夹,还是粉红色的!”

A:“滚!!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